通知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要求全校各单位 上堤防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3

全校各单位:

受洞庭湖、鄱阳湖水系和长江中下游强降雨以及两湖入江汇流加大的影响,长江武汉段水位快速上涨。武汉市防汛抗将旱指挥部于7221启动了防汛Ⅲ级(黄色)应急响应。

根椐武汉市和关山街的防汛工作要求,经学校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保障长江防汛和校内汛情预防工作顺利开展,必须动员全校力量投入防汛工作,做好打防汛持久战的准备,现要求全校各单位按照顺序安排上堤值班(详见附表),实行24小时轮班制,每班安排8人(另后备7人,根椐汛情变化和上级通知安排上堤)。由各单位抽调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的教职工组成,每天1500在中原楼旗杆前集合出发。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提升防汛意识和能力,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进一步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切实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从隐患排查、预防预警、防汛措施等方面打好防汛攻坚战。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要求全校各单位上堤防汛的通知.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

201773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