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工会小组开展女教职工陶艺彩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丰富本单位女教工的业余精神生活,拓展兴趣爱好,帮助女教职工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党办、校办工会小组于1115日中午开展了陶艺彩绘实践活动。多名女教职工聚在一起,聆听陶艺知识讲座,尝试动手制作陶瓷器皿。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展开。女教职工们根据个人喜好选定陶瓷素胎,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对素胎进行彩绘上色,最后由陶社统一为作品上釉和入窑烧制。原本简单的素胎经过彩绘、上釉、烧制变成了多姿多彩、独一无二的陶瓷作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分享交流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单位女教职工们调节心理环境,拉近同事间的距离,增强集体凝聚力,也对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有所助益。本次陶艺彩绘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认为活动温馨,贴近生活,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体验机会。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