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前往首义校区看望军训学员

发布时间:2018-09-21

新闻网讯(战地记者 刘梓彬 任一达 邵澄曦 王亦婷)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带队看望慰问了承训教官、带训干部、军训新生及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军训师政委、人武部部长余小朋,军训师副政委、人武部副部长朱虹等一同前往。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南运场、大运场等军训场地,向教官、辅导员及学生送上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军训相关事宜以及大阅兵的相关事项。

在慰问教官的时候,栾永玉代表学校向海军工程大学对军训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感谢教官这么多天的严格要求和体恤关心。同时他指出,在军训的尾声,希望教官们能发扬不怕疲劳、坚持作战的精神,让军训得以圆满结束。栾永玉代表学校提前向教官们送去中秋的祝福,也祝愿教官们回到学校后学业进步、生活顺利。

栾永玉还慰问了带队老师和工作人员。看到为了军训将家人带来首义校区的辅导员,赞扬她是“一人军训,全家军训”。在医疗点,栾永玉对坚守岗位的医疗人员表示问候,还问候了因身体不适而在一旁休息的同学。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