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7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法律事务部机关党委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党办校办主任阮世喜对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办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前哨主持。

  

栾书记开宗明义强调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对学校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全面体检,进一步明确学校改革发展的方向。栾书记强调,党办校办作为办文、办事、办会的综合协调机构,要将巡视整改工作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三个方面把握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第一,提高认识抓整改。我校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党办校办全体人员应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要求上,落实到解决问题上,着眼于推动发展上;第二,聚焦重点抓关键。整体照机关作风建设,落实党委、行政重大决策督查督办等共性问题的同时,要聚焦机关基层支部建设、作风转变,提高办事效率等个性问题,做到争分夺秒、集中整改、真抓实干、见实见效;第三、积极作为抓长效。激励全体成员巡视整改期间听从办公室统一调度,既为学校整改工作做贡献,又立足本职岗位多作为,打好巡视整改工作阵地战、攻坚战、持久战。

阮世喜主任对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安排,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成员的部门巡视整改工作组,明确了两个层面的四项任务校领导班子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问题专项组牵头单位工作任务整改举措认领工作任务党办校办主动认领、自查自纠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同时,阮主任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推进;第二、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第三、遵守纪律,担当奉献,全力以赴保障整改工作见实见效;第四、巩固成果,深化运用,全面提升党办校办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