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记党校办工会小组秋游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18日上午,党校办工会小组一行赴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秋游活动。

大巴行驶在青山翠湖间,一路繁华美景相伴,引来欢颜笑语无数,成员们于晨雾曦风中抵达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绿道起于大花山脚下,连通了青龙山和八分山。沿山峦起伏之间,时而浓林蔽日,时而豁然开朗。美景相随,山间黄叶遮地,秋枫红遍,鸟鸣山幽,营造出了“城在山水中,人在风景中”的优美画卷,引来大家一致赞赏,纷纷表示对自然之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吃过午饭,大家驱车前往此行的第二大亮点——宁港桔园。初冬暖阳,自是摘橘好时节,初入宁港橘园,是望不到头的橘树,阳光的照射下,满眼都是金灿灿一片。随手摘下一个橘子,剥开吃上一片,满口的香甜直沁入心田。大家对眼前的美景感叹不已,纷纷迫不及待的踏入这片橘海,或手持相机漫步于橘树间,记下这美妙的瞬间;或轻倚在橘树上,陶醉于橘香中,谈笑风生,淡嗅芬芳。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使部门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情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活动在大家对那山,那水,那橘的回想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