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我校2015年度规划“白皮书”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全校各相关单位:

今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推进“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决定继续编制2015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对我校“十二五”期间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现将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白皮书”编制工作小组按照相关指标对不同单位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具体见附件),请各单位根据分解任务,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相关数据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并确保数据的准确度。

   二、请相关单位务必于20161015前将相关数据以书面和电子文档两种方式报送发展规划部(中原楼702)。为了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请各单位提供相关数据的支撑材料。纸质文档须加盖公章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电子文档请通过OA发送至发展规划部黄容霞收。

希望相关单位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数据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在统计和报送数据过程中若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发展规划部联系。联系人:黄容霞 联系电话:88387331

发展规划部

2016913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