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湖北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学校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定于113日(周四),请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11月份须开展的工作布置如下:

一、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请认真做好规定环节工作:开展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结合实际讲党课等,并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二、请各分党校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党课重点内容进行讲授。

三、根据湖北省纪委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11月份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1-8集,视频片源请登录中纪委网站。

四、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第四个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安排和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按照《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基层党建专项整改任务清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清单》的要求,做好随时迎接党建检查的准备。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6111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