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开展支部“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5

各位党员同志:

目前,我支部正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份开展的两场“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党课也为支部“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活动拉开了序幕。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现将支部8月份开展“四讲四有”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1、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开展“讲政治、有信念”和“讲规矩、有纪律”的专题学习讨论,每个党员同志需在91日之前提交一篇学习心得。

     2、号召全体党员向本支部抗洪救灾先进典型刘昀同志学习。刘昀同志以其在抗洪救灾期间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争做合格党员的承诺,彰显党员风采,是支部其他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请各位党员同志在要求的时间内积极完成上述学习任务,特此通知!

                            党、校办党支部

                                                                  2016815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