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5周年《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文艺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各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党建网和光明网决定联合开展《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视频节目征集活动。视频节目初选后,即在党建网、光明网等展播并组织专家、网民进行评选。同时,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将其中优秀节目运用国内外网络最新技术制作一部专题片,在“七一”前后通过相关重点网站面向全国播放;适合看法的作品将在《光明日报》、《党建》杂志上发表。活动全过程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具体安排、要求与相关事宜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为大学生原创文艺视频,内容围绕“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主题。

2、作品形式不拘一格,可以是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朗诵、小品、MV,等等。

3、每部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6分钟。视频格式均为高清即1920*1080p

二、时间安排

13月至5月,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创作,并于527日之前,将电子版作品(刻录成光盘或使用U盘)提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中原楼305)。

26月份,中宣部党建网、光明网等主办单位邀请专家遴选作品,组织专业力量设计制作富有新媒体特点的专题视频。

371日在北京举行视频首映式,同时该视频在党建网、光明网、乐视网以及各大专业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4、节目上线之后,启动大学生、广大网民网络投票评选。最终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若干名,适时举行颁奖晚会。

《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视频节目展播及其专题片将热情展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博大情怀,充分表达大学生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的坚定信念,是大学生向建党95周年奉献的一份厚礼。请各学院将这次活动作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作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学生广泛参与,推选优秀作品。


党委宣传部

2016325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