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浊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6-0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正永)12月24日,民盟中央委员、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浊一行9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统战部、校民盟委员会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齐文远、王文贵分别接待了来访者一行。



   齐文远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汤浊副主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民盟湖南省委会来我校传经送宝、指导统战工作;感谢你们关心关怀我校民盟盟员、法学院院长徐涤宇教授,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


   汤浊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期待通过交流走访,进一步增进校地党派友谊,共同推动党派之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宝贵经验。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新常态下,如何提高对民盟委员会党派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如何加强民盟委员会党派内的监督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并取得系列共识。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