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录2015年部分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08

  •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部分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

    序号

    单位名称

    招录人数

    招录条件

    1

    发展规划部

    1

    1、博士研究生;

    2、高等教育管理类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

    学报编辑部

    1

    1、博士研究生;
    2
    、金融学、会计学专业;
    3
    、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4
    、有编辑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

    法商研究编辑部

    1

    1、博士研究生;
    2
    、宪法、行政法专业;
    3
    、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4
    、有编辑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备注:招录条件中未作特殊说明的,均应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博士及以上学位。高校学历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应届生:1985630日以后出生;往届生:以报名截止日起算)

    报名人员须同时满足上述条件,有特殊才能者,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后,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请报名人员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聘网站http://hr.zuel.edu.cn/zpsys,选择应聘岗位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

    2、报名人员应将涉及报名资格条件的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和获奖情况)的电子扫描件按要求以附件形式上传,如无电子扫描件,则视为不符合报名资格。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需本着诚实信用原则保证提供的个人材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其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单位和毕业院校。 

    2、报名时间为2015518日起至2015531日。

    四、联系方式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部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人事部人事科

    电话:(02788386772

    五、招录程序

    本次招录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采取“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办法选拔,初试和复试定于20156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初试。初试为现场确认和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必须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需提交各类证书及证件原件。笔试为专业技能测试,不指定参考书,岗位需求人数与现场确认人数比例低于1:3的岗位将予取消。

    2、复试。复试为面试。

    3、公示。我校将对资格审查通过名单、笔试合格名单和复试合格拟录用人员名单分别进行公示。

    4、见习。经考核,通过复试且公示合格的拟录用人员,需服从我校统一安排,在校内有关单位参加1个月左右的岗位见习。

    5、录用。见习期满后,经学校进一步考察(含体检),确定合格人员名单,办理录用手续。

    六、招录监督机制

    学校成立招录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严格程序、加强管理、接受监督”的原则具体组织实施本次招录工作。学校纪委、监察工作部对招录工作实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27-88386336

    七、注意事项

    招录后续有关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笔试、复试及拟录用结果等情况均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通知或公示,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人事部

    2015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