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中华书记等校领导到首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明)为提高跨校区学生事务管理水平,落实“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选址工作, 2015年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在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首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景明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首义校区“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选址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同时,张中华书记、王文贵副书记还听取了首义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景明有关“教师休息室”使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察看了首义校区“门禁项目”、“绿化维修项目”的进展情况。

 

 

    根据首义校区实际情况,首义管委会2014年提出,建立“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更加方便学生处理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事项,得到学校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服务大厅初步选址在中南楼二楼大厅。

 

    张书记强调,校内各部门要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在加强首义校区硬件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软环境建设,切实提高首义校区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关于恢复首义校区教学功能的战略部署。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