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6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按照我校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于近期开展2015年度本科学生勤工助学的岗位申报与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

1.在校本科生勤工助学网上申报培训。

2014年12月26日 19:00-20:30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邓析堂)

2.用人单位申报勤工助学岗位。

 2014年12月24-29日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核定各用人单位所申报的勤工助学岗位。

2014年12月30-31日

4.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上岗资格,获取资格后参加统一招聘与录用。

2015年1月4-9日

(二)较以往之变化

1.申请模式有变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采用网上申报模式进行。

2.申请流程有变

① 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上岗资格学院审核学校审核获取最终上岗资格

② 学生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用人单位审核学校审核学生被最终录用

3.管理模式有变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不再向各学院分配勤工助学具体名额。在校学生直接通过系统向本人所在学院提出上岗资格申请,学院勤工助学审核员根据学生的各项基本情况确定是否给予该生上岗资格,获得上岗资格的学生方可申报相关岗位,该生是否被最终录用由用人单位来确定。

注:原有岗位分配模式采用1:1的形式进行,针对于用人单位而言,可选余地有限,时常出现有岗位但找不到合适人员的情况。现有模式采用竞争上岗模式,对学生更有锻炼意义,也给用人单位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三)具体要求

1.请有意申报勤工助学的同学务必参加本次系统使用培训。

2.请各位同学通过系统按时提交上岗资格申请,及时申请勤工助学岗位,切勿错过申报时间。

(四)其它事项

1.勤工助学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x.zuel.edu.cn/epstar。

2.本次被录用学生的上岗时间为:自2015年3月3日―2016年1月学期末止(不包括寒暑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