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06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28日举行。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及时下载准考证。2014年12月15日开始,考生应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严格按准考证上的相关要求按时到报考点参加考试。

 

二、记住考试时间,按时应考。正式考试的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上午考试提前50分钟入场,下午考试提前4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即上午8:45后、下午2:15以后不得入场考试。请根据天气、交通状况调整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三、考场安排

 

1.报考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为4206)的考生

 

考场设在文泰楼和文添楼。考场安排见准考证和各楼栋前公告。

 

2.报考点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报考点代码为4206)的考生

 

请与所选报考点联系,查询考场安排。

 

 四、考生须知

 

(一)考前注意事项

 

 1.请务必于考前一天前来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我校教学楼的对外开放时间为12月26日8:30---17:30。 

 

 考场所在教学楼地理位置请查阅我校电子地图(请点击)(http://map.zuel.edu.cn/)。我校文泰教学楼结构较为复杂,请考场安排在文泰教学楼的考生务必先行熟悉考场。

 

 2.请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请点击)(http://yz.chsi.cn/kyzx/zcdh/201209/20120914/342662418.html)、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http://yz.chsi.cn/kyzx/zcdh/201412/20141216/1415514715.html)等,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日期和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2.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请保持准考证整洁,切勿折损。凡私自涂改准考证内容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3.严禁携带文字资料、文具、计时工具、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等进入考场。开考后,凡带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及与考试相关的书籍、纸条的,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经发现皆以作弊论处。考试时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因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请尽量避免佩戴或携带金属类物品(如发卡、耳环、项链、手表等)。

 

 4.考试结束前的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不得在此之前交卷。严禁将试题、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单科成绩)。今年统一使用文具,考生只有在最后一科考试交卷后方可带走自己使用的文具,其他时间一律严禁将文具带出考场。

 

 5.考生必须认真核查发给自己的试题袋或试卷与准考证上的报考内容是否相符,确定相符后才可拆启答题。如有误,请及时告知监考教师,试题袋不得拆启。

 

 6.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诚信应考、公平竞争。今年湖北省考试院将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将违纪和作弊考生的信息发往就读学校或所在单位进行严肃处理,作弊考生视情节轻重,将被处以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违纪和作弊行为还将记入诚信档案,留下终身污点。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切莫心存侥幸参与违纪作弊,以免留下终生遗憾。

 

 五、相关举报电话。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国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请http://yz.chsi.cn/kyzx/kydt/201412/20141216/1415795660.html)。考试期间,学校举报电话为027-88386035。

 

特此公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