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两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5-01-0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艳 谢伟杰)12月28日下午,主题为传承的第二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暨文艺演出在湖北日报楚天传媒大厦楚天会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活动。我校荣获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湖北高校最佳组织奖”,校报主编陈博荣膺湖北日报“关心记者团工作园丁奖”。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管的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规模已覆盖省内绝大部分高校,成员已达三千余名,成为湖北日报“开门办报”的一支生力军,成为党报集团引领主流舆论、服务高校青年的重要阵地。中南大站在校内业务接受校报编辑部指导,记者站与校报学通社实现新闻资源共享,人才队伍联动,有效拓展了我校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大学生记者团中南大站长卢昱说,大学生记者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站(以下简称大学生记者团中南大站)始建于2014年9月,起步相对较晚,经过干事选拔、任务统筹分配等环节,现已逐渐发展成熟,在大学生记者团的官方网站、刊物上积极推送我校优秀稿件,工作能力多次受记者团和报社肯定,“今后我校将采写、投送更多更高质量的新闻稿件,培养一批优秀学生记者。”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