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杨灿明校长等校领导考察首义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碧峰) 1月4日是2015年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杨灿明校长、王建鸿总会计师、陈明副校长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首义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杨校长一行首先视察了首义校区教师休息室。首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秘书姚明老师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休息室前期建设情况,杨校长一行详细察看了休息室布置、文化走廊和手机加油站等环境设施,亲身感受了教师休息躺椅的舒适情况。在了解设施配备、后勤保障、服务时间等基本情况后,杨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报架、微波炉、茶几等设施设备的配置,不断完善休息室功能,为广大教师提供热情周到服务。

 

   随后,杨校长一行考察了首义校区门禁系统和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在首义校区北大门,保卫部毛正言副部长向杨校长一行介绍了首义校区门禁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杨校长一行对新增的门禁设施进行了详细察看。杨校长强调,校园二期安防系统建设是学校校园管理和环境治理的重要举措,学校保卫部门要以门禁系统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进出校区的车辆管理,确保首义校区校园治理取得实效。在考察中心广场改建和体育场馆时杨校长强调,校园环境和体育运动设施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因素之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修缮任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和规范校园管理,促进首义校区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的根本好转。

 

   首义校区从2012年起恢复办学功能是学校事业布局调整的重要举措,目前入住了八个学院的大一学生三千二百多人。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