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视察球类运动馆工地

发布时间:2015-0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达)1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陈明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校园建设部工地,视察正在紧张施工的球类运动馆。 

 

    在施工现场,张中华一行与工程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校园建设部部长王贞为,副部长刘永新、蒋涛,总工程师王森波向校领导汇报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对工地的管理以及协调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在校球类馆工程建设指挥中心,张中华对施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施工人员注意施工安全,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整改、抓紧落实。张中华强调既要保证球类馆的建设质量,又要严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陈明副校长表示,校园建设部及施工方所有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工作目标的实现。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