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园文化监察队清理校园“牛皮癣”

发布时间:2014-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克雄)为规范校园管理,净化、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校内横幅、标语、展板和广告的管理,学校于2014年3月12日发文成立“校园文化监察队”。

 

 

    校园文化监察队的学生队员南湖校区八名,首义校区两名。他们在两校区分别对学校的校园文化环境进行不间断的巡察,同时还对学校各处的牛皮癣广告等进行全方位的清理。

 

    由于校区面积太大,牛皮癣广告又呈现出“打不死剿不断”的状况,清除牛皮癣工作就成为了一种繁重而坚苦的工作。为了保护学校的文化环境,同学们在完成好日常的巡察工作的同时,对牛皮癣广告重灾区采取了有重点不间断剿杀策略,有效的扼制了牛皮癣广告滋生漫沿。

 

    同学们的勤奋工作,还了校园文化环境一片干净整洁,同时也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赞许。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