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督察办、法务部召开春季调研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秋廷 摄影:李祥栋)2023616日下午,党办、校办、督察办、法务部在中原楼5楼会议室召开春季调研交流学习会,交流赴兄弟高校调研成果。党办校办同志参加交流会。党办、校办兼督察办主任刘建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汇报分享环节,各调研小组成员代表分别就前段时间赴上海、重庆、南京地区走访的兄弟高校办公室机构设置、业务做法、工作特色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与分享。交流发言环节,各科室同志结合调研成果和目前存在的各类工作困惑、痛点难点作进一步交流与探讨。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调研和工作实际依次谈交流收获和工作构想

最后,刘建明作总结发言。他对各调研小组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各类调研学习达到“以调研促发展,以调研强队伍”的根本工作目标召开调研交流学习会是为了集思广益助发展,真知灼见聚共识。他从调研价值、交流功效、校办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总结。在谈到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室重要工作时,他强调,一要保持奋发有为精神,参之有道;二要当好领导参谋助手,谋之有道;三要加强干部队伍锻造,落实有力。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