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公室陈强胜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秋廷)67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主任陈强胜,副主任贺展、郭聪,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访,就办公室业务工作在中原楼5楼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办校办主任兼督察办主任刘建明,法务部部长张忠民,党办校办副主任曹吉安,督察办副主任、法务部副部长刘筱彤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忠民主持。

                

刘建明对陈强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党办校办的基本情况。陈强胜对我校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的基本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落实上级工作规则、决策会议安排、校内请示报告、电子公务处理、督办工作、合同管理等十余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展开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

                

    总结发言环节,陈强胜对我校办公室全员诚挚发出回访邀请。他表示,两所高校校史一脉相承,地理位置十分接近,希望未来可以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更充分的交流学习。同时,他对我校办公室工作给予了“细致、专业、敬业”的高度评价。

刘建明对陈强胜的邀请和工作评价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南民族大学党政办的来访给予我校办公室工作很多启示,借此机会他从梳理总结再出发、锚定目标再前进、铆足干劲再冲刺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办公室的各项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