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召开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佳)512日下午,党办校办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荣休座谈会。党办校办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工杨红侠同志及相关科室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办校办主任刘建明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党办校办领导班子成员回顾了杨红侠同志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与杨红侠同志共事的点滴,表示杨红侠同志在领导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退出领导岗位后,能够快速转换角色,潜心科研。

杨红侠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他表示,党办校办这个集体是一个特别有能力、特别能战斗、特别讲感情的集体,退休以后仍会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关心支持党办校办工作,发挥余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会上,他还与年轻同志分享了加强学习、善于积累、保持健康身心的工作感悟。

刘建明代表党办校办对杨红侠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杨红侠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地付出,无私地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尽心竭力,他踏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品格是年轻同志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杨红侠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办公室工作。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退休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接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传承好老一辈中南大人爱岗敬业的家国情怀,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中南大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