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党校办工会小组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归属感,塑造良好的工会文化,让大家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走出喧闹的城市,自由的拥抱秋天的气息,党校办工会小组于121日组织工会会员们前往咸宁市通山县隐水洞和刘家村开展秋游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参加秋游活动的老师们准时在南湖校区中原楼旗杆下集合,一同乘坐旅游大巴前往目的地。在大巴上,大家欢声笑语,一路畅聊,经过两个小时车程,首先到达了刘家村。刘家村又被称为大汉皇族村,内有2000多间保存完好的明清古民居群落,境内小桥流水、古树参天、山清水秀,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到了午餐时间,大家前往一户农家乐品尝农家饭菜,用餐过后稍作休息调整,乘车前往隐水洞。隐水洞主洞全长5180米,空间宽阔,有许多石笋、石柱、石钟乳,景观丰富多彩、奇特壮丽。隐水洞中游览方式独特,在隐水洞上游1/3处,乘船观光龙宫洞府,入洞内可望一泓碧水,群峦倒影,绕道前进可见龙宫胜景,听导游详尽的介绍,目光所及,奇石应接不暇;接着,乘坐小火车游览玉树石林,全程七百余米长,两旁为峡谷,展现眼前的石钟、石笋、石花、石幔、石桌,数不胜数;最后一段下游1/3处,步行零距离接触古老而神奇的岩溶地貌,洞内有山,山中有洞,水瀑相接,别有风韵,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这份难得的闲适与惬意。将近三个小时愉快的游玩结束后,大家再次品尝农家饭菜后踏上了回校的归途。

本次秋游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既放松身心,领略美景,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精彩又有意义。


版权所有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